給妳我所有的溫柔

交往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, 我側著身, 右手撫著妳的臉頰

看著妳羞澀的樣子, 讓我更加愛憐, 給妳我所有的溫柔

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 妳是我的唯一,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
慢慢貼近妳的唇, 給妳深深一吻~



結婚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, 我側著身, 右手撫著妳的臉頰

看妳疲憊的樣子, 心裡萬般的不捨, 給妳我所有的溫柔

我在妳耳邊細聲的問: 累嗎, 要不要再來一次?

等妳換好姿勢, 我幫妳輕輕按摩著~





有小孩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, 我側著身, 右手撫著妳的臉頰

一陣哭聲傳來, 吵醒了睡眠不足的妳, 給妳我所有的溫柔

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 寶寶醒了, 交給我就行, 妳睡吧~
慢慢走下床去, 哄著哭鬧的小搗蛋



老了-----

妳躺在我身邊, 我側著身, 右手撫著妳的臉頰

細數著妳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, 給妳我所有的溫柔

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 妳呀~ 為了這個家, 都蒼老嘍~

把妳輕輕摟著拍著, 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


最終-----

妳躺在那個新家, 我守在妳的身旁, 右手撫著妳的臉頰

看著妳蒼白的臉, 握著妳冰冷的手, 給妳我最後的溫柔

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: 在天國等我喔! 並保祐我們的孩子。

記得我們約定好的, 不管誰先離去, 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!

我遵守著約定不管前生來世, 今生今世只想給妳我所有的溫柔. . . . . .





從開始到最終, 只想給妳...我所有的溫柔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b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